今天也是这么幸运鸭

卡住了我就是去修图去了

重生之归寻


第九章


今天元宵节,距离他去美国已经半个月了,她没有给他打过电话,而他也没有打给她,她想可能是他在忙着比赛,她要做一个懂事的女人,让他心无旁骛的比赛,但是今天不一样,打电话节日问候一下不过分吧。


拿起手机拨打他的电话,响了一声就接了起来“喂?”他的嗓音有些低沉透着几分慵懒,莫名听着很苏,佟年小脸微红,快速地说“我是想对你说元宵节快乐。”


“今天元宵了啊?节日快乐~”他说,她听见细细簌簌的起床声,披了件外套走到窗前,看着窗外的夜色。


“你在睡觉吗?”她后知后觉的想到美国那边可能还是晚上“打扰到你休息了吗?”她小心的问。


“没有,有吃元宵吗?”他问。


佟年刚想说敲门声就响了起来,随后妈妈端了碗元宵进来放在她旁边的桌子上,她舀了一个放进嘴里,花生芝麻馅的“正在吃”她含糊不清的回答

“吴白?”妈妈小声的问,她点点头。妈妈笑得一脸欣慰,离开的时候还顺带帮她把门带上。


“什么馅的?”他问。


“花生芝麻馅的,我妈妈做的可好吃了”


“真好,我也想吃”嘴角不自觉地勾起笑容。

“好啊,等你回来我让我妈给你做,她一定很乐意”她放下勺子开心的说,“可是还要等半个月啊”情绪有些低落,拿起勺子戳了戳元宵。

“乖~很快的”他说。


她调整心态笑着点了点头“嗯,那你早点睡吧。我挂了。”


“嗯。”挂完电话,吴白从抽屉里找出一只香烟点燃,看着窗外的霓虹,半个月.......想吃元宵更想她。


半个月后,从昨晚就开始东挑西选衣,才最终选定了出门的行头。牛油果色的羊羔绒外套,绿色围巾,绿色的冬裙,为了性感咬了咬牙放下了手里的袜子,很难得的穿上了带跟的鞋,这样看着高一些。再戴上同色系的毛线帽,在镜子前来回看了看,很好。


外面下着毛毛雨,终于等来了出租车,坐进去,小心的擦着手举牌上的雨水。


司机从后视镜看了看问道“小姑娘,追星呢?”

“不是,是。。。是去接男朋友,他刚从国外比赛回来”她有些不好意思,又低头擦了擦鞋子上的雨水。


“哦~那你可坐好咯。”司机大叔觉得小姑娘有些可爱,很像他家闺女,特地一路快行,却因为堵车,到机场还是迟到了。司机大叔特地停在干净的地面,佟年连连道谢,从车上下来,按住自己的小帽子,飞快的往接机口跑,到处都是人,她只能拼命的往里挤一边说“对不起请让一让。”不知道被踩了多少次才终于在拦截的绳子前站定,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走出来的旅客。

不是他

不是他

还不是他

人越来越少,她有些着急,等等。。。。。那里!他实在太显眼了,即使全身穿着黑衣带着口罩,鸭舌帽压得有些低,她还是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他


她用力的朝他挥了挥手,吴白走到她面前,她说“吴白,恭喜你带队回归”笑得像个小太阳,暖了他整个冬天。


他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,毛茸茸的毛线帽,绿色的?算了她喜欢就好,拉着她的手向外走“先上车,外面冷”,


佟年点点头,乖乖的跟在后面。

在车上坐下,吴白才发现她光着的洁白的腿“不冷?”他问。


“不冷”佟年回答道,似乎怕他不相信再次重复道“真的不冷”


他沉默,随后在她的惊呼声中将她的腿放在自己腿上,然后用大衣盖住,严严实实,佟年红着脸,后面看戏的几个小兔崽子起哄的哦~~~着。


他回头瞪了他们一眼,又转过来问道“你上次那个耳朵袜呢?”


佟年抬起头看着他,眼睛亮晶晶的“你......喜欢我穿那个吗?”

......

demo笑得跌倒在97怀里

grunt更过分直接哈哈大笑出声。


吴白扶额,从兜里拿出手机,开机,纷乱的提示音扑面而来。


她凑到他跟前,看着他的眼睛眨了眨“你喜欢的话,下次我再穿,白色的可以吗?”


吴白滑动手机的手僵住

grunt笑得表情扭曲。

而demo笑得直锤97胸口。


他有些无奈,凑过去在她耳边轻声说“你这种话很容易让人误会”


她不解的偏头,距离近的差点就亲了上去,随后听见他在她耳边说“以后不要和人讨论这种东西,尤其是男人”过了一秒补充道“尤其是除了我以外的男人。”


她觉得她一定是被下降头了,呆呆的什么也做不了,脸红的好像要烧起来了。


不能讨论?为什么?尤其是.......男人?

谁会没事和男人讨论这个啊喂......等等!

!!!

她终于懂了!捂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

麻麻这个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,我要下车QAQ


评论(1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这么幸运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