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这么幸运鸭

卡住了我就是去修图去了

重生之归寻


第十一章


今天训练结束早,吴白来到佟年的学校,在里面找了个地方停车,看了看时间她也差不多快下课了,果然下课铃想了起来。学生们陆陆续续的往外走,才看到了那个粉红色的身影,他刚想开门下车,就看到她被一个男生拦住,距离有些远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,佟年居然在笑,对着他以外的男孩子!


他想他应该做些什么,开门下车,车门关上的声音有些大,对面的两人同时看过来。看到是他,佟年笑着向他挥了挥手。本来不多的怒气也被消散得一干二净。也笑着朝她挥了挥手。


那个男生看着他,似乎认识他?反正他不认识。


想了半天那个男生指着他有些激动的对佟年说“世界冠军!年年,是那个世界冠军。”


年年?你谁啊?叫这么亲近。还是调整表情对他礼貌的笑了笑“你好,我叫吴白,我是年年的男朋友。”


“哈哈我知道你”那个男生笑着笑着就僵住了“男朋友?”


“你怎么来啦?”佟年笑着亲昵的挽上他的胳膊。


“结束的早,现在可以走了吗?”他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看她表现好,他决定奶茶还是不扔了。


“学长,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先走了。”


那个男生还处于震惊中,就这么看着他们离开。


上车,吴白将准备好的奶茶给她,她一脸惊喜“哇,给我的吗?你真太好了亲爱的”说完还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
他想这样的惊喜他是乐意准备的。


评论(1)
热度(16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这么幸运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