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这么幸运鸭

卡住了我就是去修图去了

重生之归寻


第八章


两人一起逛着商场,吴白突然说:“我2月24去美国”


佟年停了下来“2月24。。。”抬着看着他“就是后天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3月19”


“这么久。。。年都还没过完呢。”她低头捏着自己的衣角,声音里带着委屈。


她听见他微微叹了口气“没办法啊,不努力挣钱怎么养我家小朋友呢?”说完摸了摸她的头,指了指对面“那里有家奶茶店,要喝吗?”


“要”说完拉着他的手过去。


“四季玛奇朵加布丁加冰激凌中杯谢谢”转头问他“你呢,你要什么?”


他抬头看了看说“卡布奇洛就好”


第二天


佟年送他到机场  其他队员在远处伸长了脖子看着  。


“比赛就好好比赛,不能看美国的长腿小姐姐”她踮起脚为他整理围巾,撅着嘴小声嘀咕道。吴白配合的低下头,看着她可爱的小表情没忍住飞速的在她唇上亲了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的抬起头,看向别处,不远出那几个队员一脸震惊的看着他。他咳了一声“我该进去了”


因为他的举动太出乎意料,佟年整个小脑袋还是懵懵的,慢半拍的点了点头。


“乖乖在家等我回来,小朋友”最后他低头俯在她的耳边说道。


不远处又是一阵抽气声。


吴白转身向里面走去,路过他们的时候说道“还不走?”


“高!实在是高!”97忍不住竖起个大拇指

“队长不愧是队长!”demo小迷弟

“不是,这小子的撩妹技术从哪儿学的?母胎solo的人都这么无师自通吗?还是从我这儿偷的师。?”grunt疑惑。


吴白找了个后排靠窗的位置,带上耳机,飞机缓缓起飞,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,第一次想早点结束比赛回家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85)

© 今天也是这么幸运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